当前位置:

将毒品装入烟盒用微信转账 “瘾君子”的哥运毒养吸

来源:红网 作者:熊杜泉 编辑:刘艳芳 2016-05-03 10: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站5月3日讯(分站记者 熊杜泉)为逃避警方打击,上家将毒品装进烟盒等物件掩人耳目,利用犯罪嫌疑人田某(是一名的哥)职业之便交给下家,双方再通过微信转账进行交易。5月2日,记者从湖南省湘乡市公安局了解到,该局禁毒大队联合梅桥派出所成功摧毁一贩毒团伙,抓获并刑拘6人,缴获冰毒70余克,麻古150余粒。
  
  2016年1月,根据举报线索,民警在湘乡大正街某眼镜店将有贩毒嫌疑的陈某和谭某抓获。经审讯,这两人牵出了一个贩毒团伙。两人以冰毒90元每克的价钱从上线席某某的手中多次购进冰毒,零散包装后贩卖给当地的吸毒人员。
  
  民警们乘胜追击,于3月7日,在市内一商务公寓内将席某某及其上线贺某抓获,并缴获冰毒19.68克。于3月15日将涉嫌帮席某某等人运输毒品的田某抓获。3月22日,经过近一星期的蹲点守候,民警们在市人民医院后一出租房内抓获贺某的上线李某某,当场缴获冰毒50余克,麻古150余粒,弩4把,毒镖46支。
  
  经审讯,该团伙为上下家进行毒品贩卖,上家贩卖给下家毒品从中牟利,上家将毒品装进烟盒等物件掩人耳目,利用犯罪嫌疑人田某的职业之便交给下家,双方再通过微信转账进行交易。其中田某利用开长沙到湘乡的士的便利,多次运输毒品获取利润,以供自己吸毒的开销。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缜密侦查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熊杜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03/10431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