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轮摩托撞上护栏驾驶员头部受重伤 交警雨中为其撑伞

来源:红网 作者:赵芸 编辑:吴若兰 2016-05-03 09:3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交警淋雨为伤者撑伞等救护车

  红网岳阳站5月3日讯(分站记者 赵芸)5月2日中午,在S306线九公里加油站路段,一辆三轮摩托车因雨天路滑撞上中央护栏,驾驶员头部受重伤。
  
  当日中午12点40分,接到指令后,君山大队教导员肖冠军带领数名民警和协警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看到,一辆卖菜的三轮车将道路中间护栏撞倒,驾驶员头部撞上了栏杆,正在流血。
  
  当时正在下大雨,肖冠军立即拨打120,因不确定男子伤情,不敢贸然搬动,只好站在他旁边给他打伞。
  
  就这样,肖冠军坚持了20余分钟,直到120急救车到来。随后,他与急救人员一起将伤员抬上了急救车。望着快速驶去的急救车,肖冠军才松了口气,此时他已浑身湿透。

来源:红网

作者:赵芸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03/10432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