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曾妍 编辑:何冰 2016-05-04 22:3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曾妍)近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中心组开展了今年的第二次集中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研讨。学习由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康为民主持。
  
  此次学习的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最高法院、湖南省委关于“两学一做”的要求等。会上,通过了《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在省法院机关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湖南高院将通过开展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严格党员日常管理等措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湖南高院将结合法院实际,通过该活动促进执法办案、助推司法改革、强化司法作风建设、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法院领导班子建设。
  
  湖南高院着力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党组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坚持领导带头、层层示范,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法院队伍,深入推进法治湖南和湖南省法院改革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曾妍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04/10428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