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 许又声勉励青年多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杨杨 于振宇 编辑:王娉娉 2016-05-04 17:27:1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4日上午,湖南省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暨青年创新创业创优座谈会在长沙举行。

5月4日上午,湖南省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暨青年创新创业创优座谈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勉励青年多为群众办实事。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勉励青年多为群众办实事。

  红网长沙5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摄影 杨杨 湖南日报记者 于振宇)今天上午,湖南省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暨青年创新创业创优座谈会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许又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领导王柯敏、蔡振红、袁新华出席。
  
  许又声代表省委向全省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对全省广大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走在时代前列。以加快湖南发展为己任,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在经济发展中找课题,在百姓需求中找项目,使自己的创新创业与湖南经济发展、百姓幸福融得更紧、贴得更实;二是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引擎,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奋斗的能量;三是要脚踏实地,矢志艰苦奋斗。既要学会坚持,有一股“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又要敢于面对失败,不气馁、不退缩,还要能够忍受孤独,学会涵养静气、善于思考分析,始终做到稳重坚定、从容自信;四是要回报社会,体现个人价值。要学会感恩,找准定位,切切实实为基层和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在担当责任、回报社会中更好地体现个人价值。
  
  会上,团省委书记汤立斌介绍了全省青年创新创业创优有关情况,湖南北云科技总经理向为、泸溪县红山柑桔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谭永峰、湖南大学教授张跃军、衡阳市领头雁信息科技董事长罗明、长沙黄金创业园总经理沈科、开福区团委书记蔡哲等6名青年典型作了代表发言。
  
  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政府金融办、省科协等省直部门领导、团省委党组成员,以及2016年“湖湘青年英才”支持计划人选和各行业优秀青年典型代表等90余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杨杨 于振宇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04/10428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