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证男子开重型挂车飚高速 买假证花了5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姜东 杨叶媚 编辑:刘惟烜 2016-05-04 13:55:27
时刻新闻
—分享—

这名驾驶人没有考取驾驶证,竟开挂车上高速。

  红网醴陵5月4日讯(通讯员 姜东 杨叶媚)5月2日,湖南醴陵高速交警查获一起使用伪造驾驶证案件。涉事驾驶人没有考取驾驶证,竟敢开重型挂车上高速。被查获后,这名驾驶人面临行政拘留15天、罚款4500元的处罚。
  
  当天下午3点左右,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株洲支队醴陵大队民警在沪昆高速西往东方向988公里处的金鱼石省际执法服务站,对一辆浙B牌照的重型普通挂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麻某在出示证件时神情异常。“他看上去比较紧张,一直催促我们快点。”民警介绍。随后,民警仔细查看麻某的驾驶证,发现其证件上打印字体与正常驾驶证的有细微差别,随即登录公安内网进行信息比对,确认该驾驶证系伪造。
  
  麻某承认,驾驶证是花5000元在朋友那里买来的。他交代,学会开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一直没空去考证。
  
  麻某存在无证驾驶并使用伪造驾驶证的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将面临罚款45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姜东 杨叶媚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04/10429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