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统一战线启动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王娉娉 2016-05-04 08:55: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3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李勇)今天下午,湖南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凝心新湖南、汇智新湖南、聚力新湖南,在与“十三五”同行的伟大征途里,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壮美画卷中,烙上最深最美统战印记。

  黄兰香要求,要把开展湖南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作为今后五年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总品牌、总抓手,共同奏响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的交响曲。全省统一战线要“一盘棋”“一条心”,立足各自特点特色和优势,对照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方案3大类15项任务,把统一战线各类人才智力、资金项目、平台活动都整合进来,找准切入点、深挖潜力点,全力做好“凝心”“汇智”“聚力”三篇文章,努力实现政治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同步提升。

  启动仪式上,黄兰香为首批获聘的田红旗、赖明勇等18位湖南统一战线建言献策智库专家颁发聘书,各民主党派省委、有关统战团体和统一战线成员代表还向黄兰香递交了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计划书》或《承诺书》。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田红旗、杨维刚、赖明勇、谢勇、蒋秋桃、胡旭晟、张大方、何报翔、童小娇等出席会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