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1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冀 编辑:周芬 2016-05-06 11:51:12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工现场

  红网岳阳站5月6日讯(分站记者 李冀)5月5日,湖南省湘阴县金龙新区重大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湘阴县今年第一批10个重大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这里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新启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彭世理参加仪式。
  
  当天集中开工的10个重大建设项目,都是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项目,总投资超过15亿元,普遍具有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辐射范围广等特点。其中一期投资1.2亿元的奥莎富士电梯项目达产后年生产能力将达2万台;投资2.5亿元的航天康达塑业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将超过20亿元。
  
  重大项目的落地开工建设为湘阴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湘阴县县委书记黎作凤表示,湘阴县将继续大力营造项目建设升温加压的浓厚氛围,强化“促项目开工、促项目推进、促项目竣工”的力度,全力主攻项目,全心服务项目,推进项目建设大提速,推动项目集群集聚,以项目建设“杠杆”撬动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冀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06/10423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