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专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吴若兰 2016-05-06 11:15: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望城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高亮 摄

  红网望城站5月6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5月4日,长沙市望城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就全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是推进基层管党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名望之城建设的坚强保障。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站在为望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高度,尽到责、抓到位,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开展好。
  
  孔玉成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政治性强、涉及面广、要求很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握严实标准和总体要求,在提神醒脑、学深吃透上下功夫,在学做结合、以知促行上用气力,在即知即改、解决问题上出真招,在融入日常、常抓不懈上求实效;要注重组织领导和统筹结合,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务必强化责任、精心组织、注重方式,压实责任抓学习教育,以上率下抓学习教育,分类指导抓学习教育,统筹结合抓学习教育,从严督导抓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严严实实抓到位,以全区党员干部的忠诚、担当、作为,为建设更加美丽强盛幸福的名望之城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望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副区长(主持政府全面工作)范焱斌主持会议。他指出,要认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开展学习教育,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绩,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破解改革创新难题、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努力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区领导尹英龙、秦国良、周志辉、姚建刚、戴水文出席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06/10423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