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深入安化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江怀远 编辑:周芬 2016-05-06 10:1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5月6日讯(益阳日报记者 江怀远)5月3日至4日,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率经信、交通、旅游等市直部门负责人深入安化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许显辉强调,安化全县上下要咬定目标任务不放松,进一步解放思想,适应形势,加快后发赶超步伐。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一同调研。
  
  今年,安化县积极应对经济新常态,扎实有效地推进“两大会战”、招商引资、企业帮扶、城镇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网箱拦网养鱼整治等工作,保持了经济的平稳增长。预计全县1至4月实现生产总值39.8亿元,同比增长7.2%;实现规模工业增加值10.9亿元,同比增长6.1%,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9.5亿元,增长20%;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1.3亿元,增长12%;累计完成财政收入3.04亿元,增长48.3%。
  
  许显辉指出,在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的背景下,安化各级各部门思路清晰、措施得力,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发展,应予充分肯定。许显辉强调,要咬定发展目标不放松,加大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力度,加快后发赶超步伐。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要优化施工环境,确保高速公路建设进度,积极筹措资金,加快完善干线公路网络;产业发展方面,要进一步明确思路,打造好梅山文化生态园等一批有特色的茶旅一体化旅游项目,认真研究能源、中药材等产业发展政策;城镇建设方面,要提高城镇规划设计水平,并加强对农村建房的管理力度;民生建设方面,要扎实推动扶贫攻坚,努力提升居民生活水平;生态建设方面,要盯住污染问题不放,加快柘溪库区网箱拦网养鱼退出进度,保护好青山绿水。

来源:红网

作者:江怀远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06/10424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