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进行时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吴若兰 2016-05-06 09: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进行时

张家界市直及驻张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分组管理第三组召开学习贯彻《准则》《条例》报告会

张家界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进行时

张家界副市长欧阳斌出席报告会

  红网张家界站5月6日讯(分站记者 陈潇)5月5日下午,张家界市直及驻张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分组管理第三组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报告会召开,市商务和粮食局、市旅游外事委员会、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等8家单位的在家全体工作人员与会学习。
  
  副市长欧阳斌在会上要求,党组(党委)、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纳入工作责任制和述职评议,纳入考核管理。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其立意内涵,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要切实落实“一岗双责”和执纪监督,通过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自觉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底线,做到心有所为、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随后市纪委副书记佘芳以丰富的纪检工作经验和生动的表述,围绕修订《准则》《条例》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从践行党规党纪需要从我做起等方面,对《准则》和《条例》作了详尽细致的解读,让与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从政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06/10425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