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36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7.5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编辑:康晓乔 2016-05-09 10:0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8日讯(通讯员 林松 李弘 记者 李寒露)“五一”前夕,常德市36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57.5亿元。

  为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今年来,常德市以开展“项目推进年”活动为抓手,牢牢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突出以项目建设扩投资、促发展。此次集中开工的36个项目中,产业项目有21个,总投资约30亿元,涉及机械制造、节能建材、农业特色种植、农产品加工、新能源、生物医药等众多产业。这些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经济转型升级发挥重要的基础性作用。同时开工的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市民之家”项目,总投资约5.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由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云计算中心等部分组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