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中考体育测试全程数字化 杜绝“走后门”

来源:红网 作者:曹国军 编辑:刘惟烜 2016-05-11 13:4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5月11日讯(通讯员 曹国军)5月10日,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2016年初中学生毕业升学体育测试在益阳市十四中开考。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体育测试全程数字化,运用智能化系统来评分,确保测试公平、公正。
  
  裁判席上是清一色的崭新的电子仪器。学生参考,仪器自动记录成绩,考务人员的工作只是操作电子仪器,维护考场秩序。“砰的一声枪响,女子800米考试开跑。冲刺后,学生的道次成绩立刻在电脑屏幕上显现,好像参加正式的体育比赛。”第一个冲过终点的茈湖口中学考生彭思维说。女子800米跑测试采用电子测距计时仪,当场公布考试成绩,更加客观、公正、透明,杜绝了“走后门”的现象。

来源:红网

作者:曹国军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11/10413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