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交警利剑出击 酒驾整治再添战果

来源:红网 作者:宋宁霞 向水源 编辑:吴若兰 2016-05-12 10: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酒驾

  红网芷江站5月12日讯(通讯员 宋宁霞 向水源)为切实落实《第二季度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坚决遏制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导致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5月9日晚,湖南省芷江交警大队在城区沿河路段开展酒驾统一行动。
  
  行动前,大队长李双喜对当晚的行动进行专项部署,在认真分析辖区酒驾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的基层上,制定具体的勤务安排。此次行动设立两个执勤卡点,对过往车辆逐车检查,重点检查小型私家车和面包车,在普遍检查酒驾的同时,对无证驾驶、涉牌涉证以及摩托车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处一起、曝光一起,形成严查、严控、严处的高压态势。
  
  据统计,当晚酒驾行动,共出动警力20人,共查处酒后驾驶2起、无证驾驶1起、改装改型1起、拘留1起。

来源:红网

作者:宋宁霞 向水源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12/10411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