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召开打击“盗抢骗毒”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吴若兰 2016-05-13 19: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保靖站5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彭伟)5月11日,湖南省保靖县召开打击“盗抢骗毒”专项行动新闻通气会议,县公安局局属单位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及团结报社、边城视听报、保靖县电视台、红网保靖站(保靖新闻网)等州、县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今年3月1日至4月30日以来,保靖县公安局在打击“盗抢骗毒”专项行动中共立“盗窃、抢劫、抢夺、诈骗、毒品”五类案件96起(其中盗窃87起,诈骗3起,抢夺1起,涉毒案6起),破案41起,破案率达42.7%,
  
  在打击“盗抢骗毒”专项行动过程中,县公安局采取了有效措施。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打击“盗抢骗毒”专项行动作为“一把手”工程落细落实;二是合成作战,情报引领,侦查破案转型升级提升打击效能;三是宣传防范,发扬民智,警民联手齐行动群策群力控发案;四是战前动员,战时表彰,战时思想政治工作激发斗志壮士气。
  
  在下一步工作中,县公安局将进一步加强合成作战、情报导侦的侦察破案机制建设,不断开展“盗抢骗毒”案件综合研判,找准其发案特点和规律,组织刑侦、禁毒、情报、派出所等民警开展合成作战研判,运用多种侦察手段,多破案、破大案,提升打击“盗抢骗毒”能力和水平。同时,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公安机关开展打击“盗抢骗毒”专项行动,积极为侦破案件提供线索,抓捕犯罪嫌疑人,为维护全县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提高全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共同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13/10406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