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调研望城智能制造业:推进制造向“智造”转变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编辑:吴若兰 2016-05-13 09: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右三)走进航天磁电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流程,询问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刘赛 摄)

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深入派意特服饰调研。(刘赛 摄)

  红网望城站5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刘赛)5月12日,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深入派意特服饰、中航磁电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和未来规划,调研望城区智能制造业发展情况。望城区委书记孔玉成陪同调研。
  
  张迎春首先来到湖南派意特服饰有限公司。派意特服饰是一家劳动密集型企业,面对日益上涨的人力成本和市场压力,公司一度陷入经营困境。近年来,公司加大研发和机器设备投入,打造3D智能个性化定制电商平台,让消费者可以在公司网站自主设计、选择心仪的面料款式,实现快速为客户量身定制服装的目标。张迎春仔细查看公司自动裁剪、自动熨烫等生产线作业情况,详细了解公司的未来规划。她希望望城加强对智能制造型企业的政策扶持,解决资金、用地不足等问题;同时,企业也要进一步引进先进机器设备,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质量,在中端消费品市场打响品牌,把制造业推向智能化和个性化时代。
  
  航天磁电是一家从事研发和生产高档磁性材料的公司,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张迎春走进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生产流程,询问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张迎春强调,公司要加大研发投入,进一步引入智能制造技术和系统,实现生产线的精细化作业和高效化管理。
  
  在调研中,张迎春强调,望城智能制造业发展势头强劲,为推动产业发展转型升级奠定了良好基础,下阶段要加强智能制造业发展的战略研究和规划引导,充分做好对接、协调和服务工作,积极推进“制造”向“智造”转变;要发挥长沙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聚集优势,加强科技研发和产品创新力度,加速科技成果产业转化和应用;要提高企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智能制造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为长沙经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强劲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赛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13/10408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