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内外专家研讨知识产权制度与运营 王柯敏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张灿强 编辑:何冰 2016-05-13 07:20:14
时刻新闻
—分享—
  海内外专家研讨知识产权制度与运营
  
  王柯敏出席
  
  湖南日报5月12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张灿强)今天,由省知识产权局主办,湘潭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承办的知识产权制度与知识产权运营国际研讨会在长沙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出席,并为首届海峡两岸大学生专利布局分析大赛获奖者颁奖。
  
  王柯敏表示,研讨会汇聚海内外专家,对我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具有重要意义。湘潭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是我省首家、也是唯一一家知识产权学院,该院紧扣国家战略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培养了一大批社会急需的复合型知识产权专门人才。这种战略眼光和历史担当值得推崇。
  
  会上,来自美国、德国、韩国以及我国理论界与实务界的200多名专家学者,就专利运营与相关产业链的建构、21世纪专利运营商业模式等10个主题展开研讨与交流,共商知识产权制度变革的趋势与热点,探索知识产权运营模式。
  
  湘潭大学宋尧团队、李婉婷团队、梁子钦团队,南京理工大学陈进团队,华南理工大学吴永琪团队获首届海峡两岸大学生专利布局分析大赛一等奖;台湾云林科技大学萧翔文团队等6个组获二等奖;上海大学李天琪等8个组获三等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张灿强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