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为长沙市委办综调信息支部党员讲党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何冰 2016-05-13 07: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易炼红为长沙市委办综调信息支部党员讲党课
  
  把党员“姓党”融入血液中
  
  湖南日报5月12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长沙市委办公厅综调信息党支部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围绕“讲政治、有信念,做对党忠诚的党员”这一主题,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寄语大家,要把党员“姓党”融入血液中,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
  
  “在座的多是‘80后’的年轻党员,刚刚步入工作岗位,大家就像冉冉升起的太阳,朝气蓬勃。”易炼红勉励大家,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党员的优良传统,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看齐,把做合格党员作为终身的追求、自律和坚守。讲政治、有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是我们党长期执政的根本保证,是应对现实考验的必然要求,要把讲政治、有信念铭刻在思想深处。
  
  “对共产党员来说,忠诚是‘第一粒扣子’,是第一基因、第一品德。”易炼红说,要把讲政治、有信念转化为忠诚品质,在坚定“四个意识”中体现忠诚,在强化责任担当中展示忠诚,在严守纪律规矩中彰显忠诚。他强调,要有一种特别认真的态度,狠抓落实的作风,攻坚克难的劲头,挑战面前不畏惧,困难面前不退缩。要把讲政治、有信念锤炼成坚强党性,以勤学强党性,让学习成为共产党员的特质和“看家本领”,以自省强党性,在不断地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增强党性,以修身强党性,把每一次成功和失败作为修身的利器,加强党性锻炼。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