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体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罗平 编辑:刘惟烜 2016-05-18 21: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罗平)5月18日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学习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体学习,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韩永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刘莲玉、徐明华、王柯敏、彭宪法,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和机关副厅级实职以上领导同志出席。
  
  为搞好本次集体学习,湖南省人大常委会邀请常委会委员徐晨光作“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辅导。在集体学习研讨中,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三个自信”、实现“中国梦”等方面重要论述,紧密联系自身成长经历,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党章党规是共产党员的政治立身之本,常温经典、联系实际是党员的修身之径、敬业之道,始终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做合格党员的第一准则。人大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生命线”,挺起理想信念“主心骨”,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
  
  韩永文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成员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深刻意义,把《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在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掌握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下功夫,真正把握其精神精髓,着力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他强调,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全年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学习指导实践,以学习指导工作。两级党组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立足岗位作贡献,从严从实、有力有序地把这次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罗平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18/10394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