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会见王力一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王娉娉 2016-05-18 08: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7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下午,省政协主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在长沙会见了来湘出席第七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的中国卫星导航系统委员会主席王力等嘉宾。

  李微微对各位嘉宾来湘表示欢迎。她说,近年来,湖南在推进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进程中,持续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加强政府引导、规划引领和政策扶持,着力强化人才支撑和科研平台建设,包括卫星应用产业在内的信息产业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增长势头良好。希望各位嘉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南的卫星应用产业发展,为我们下阶段进一步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产业竞争力多提宝贵意见,提供合作机遇。

  王力说,湖南在军民融合产业特别是卫星应用产业领域的发展基础良好,科研、人才优势显著,希望通过年会召开进一步推动湖南相关产业发展。

  嘉宾代表杨长风、曹健林、罗东进、粟戎生、曾毅、吴劲风、张弛,国防科技大学校长杨学军,副省长张剑飞,国防科技大学副校长庄钊文、科研部部长刘泽金参加会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