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举行“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继成 编辑:刘艳芳 2016-05-20 14: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市民免费鉴定文物

举办历史文化遗产展览

  红网华容站5月20日讯(通讯员 张继成)5月18日,为迎接第40个国际博物馆日,由湖南省华容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县博物馆承办的文物鉴定活动在华容道广场举行,县博物馆专家正在为市民提供免费文物鉴定服务,市民纷纷搬来家中的“宝贝”给专家现场鉴定。
  
  为充分发挥博物馆展示教育、传播推介、研究开发利用历史文化遗产功能,贯彻今年国际博物馆日“博物馆与文化景观”主题精神,活动当天,华容县博物馆除为市民免费提供文物鉴定服务外,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免费赠书、咨询解答、解说本土历史文化遗产展览等方式,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参与交流。在互动体验中,市民对博物馆丰富藏品构筑的历史文化景观有了较为直观深刻认识。
  
  本次活动以惠及百姓文化生活为目的,还为群众免费赠书200余本、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免费鉴定文物100余件。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继成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20/10389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