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户外健身大会湘阴站获青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王娉娉 2016-05-20 10: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9日讯(记者 王亮)体育+旅游正逐渐得到社会的认可和期待。记者今天从省体育局了解到,2016湖南省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首站湘阴站将于21日展开,获湘阴多家企业支持。

  5月21日至22日,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湘阴站将在湘阴县青山岛进行,大会设环岛乐跑、钓鱼比赛、环岛自行车赛等竞技项目,以及沙滩排球、沙滩足球、沙滩拔河等趣味项目,预计将吸引超过2000名户外爱好者参与。

  湘阴县副县长甘文伟表示:“山地户外健身大会融合体育和旅游,参与其中既赏美景,又能健身。我们看好这种体育+旅游的发展模式,本土企业也很支持。”最终,湖南长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湘阴农村商业银行以及华康食品成为本站活动合作伙伴。

  湖南长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一直关注湘阴县的体育事业发展,主动冠名本站大会,长康实业总经理谭光辉认为:“户外健身大会践行全民健身,倡导回归自然、回归绿色,与长康的企业价值观十分契合,当然要全力支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