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会见矿博会参会外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秦慧英 编辑:王娉娉 2016-05-20 08:58: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9日讯(记者 唐爱平 秦慧英)今天,第四届中国(湖南)国际矿物宝石博览会(以下简称矿博会)在郴州开幕。会前,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会见了莱索托王国驻华大使莱博杭·恩齐妮等前来参加矿博会的外宾。

  陈向群向外宾介绍了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在刚刚过去的“十二五”期间,湖南装备制造、文化、服务及高新技术等产业发展迅速,取得很好的成绩。郴州市美丽、宜居,作为湖南省的南大门,是湖南连接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桥头堡,也是重要的新材料基地。随着矿博会永久落户郴州,矿博会将成为湖南对外开放更重要的平台。

  莱索托王国驻华大使莱博杭·恩齐妮代表外宾发言。她说,非洲矿产资源十分丰富,但很多都没有开采,矿博会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合作平台,非常希望能在中国找到很好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非洲矿产资源,为非洲人民造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爱平 秦慧英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