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孟加拉国民航旅游部部长梅农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黄礼 编辑:康晓乔 2016-05-21 22: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会见孟加拉民航旅游部部长一行。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会见孟加拉国民航旅游部部长一行。

何报翔表示,湖南愿意和孟加拉的朋友一道寻求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何报翔(右)表示,湖南愿意和孟加拉国的朋友一道寻求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红网长沙5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黄礼)21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孟加拉国民航旅游部部长梅农一行。
  
  何报翔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情。他说,湖南作为中国中部省份,2015年GDP为4000多亿美金,湖南引进外资和对外投资合作都突破了100亿美金。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构想,湖南提出了对接“一带一路”的方案,对外合作重点在“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孟加拉国是中国传统的友好国家,中孟友谊在毛泽东主席等老一辈领导人的关怀下建立起来。湖南作为毛泽东主席的故乡,愿意为中孟之间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湖南愿意和孟加拉国的朋友一道寻求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梅农表示,未来三年孟加拉国都将把规划和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作为重点。目前,孟加拉正与湖南两个建筑企业进行洽谈。孟加拉期盼建成连接吉大港经停长沙到达上海的航空线,也期盼更多中国企业参与到孟加拉国建设中,期盼更多中国游客参观孟加拉,帮助孟加拉旅游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黄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21/10386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