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6个半小时可飞抵吐鲁番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陈张书 编辑:胡芳 2016-05-21 12:2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邓蓉 陈张书 实习生 朱磊 肖婧柔)吐鲁番政府在5月20日举行的2016年“天山梦·湘吐情”湖南人游吐鲁番活动启动仪式上透露,7月初将开通长沙飞往吐鲁番的航线,6个半小时可抵达。同时,吐鲁番推出多项专门服务湖南游客的优惠政策,如乘坐“长沙-银川-吐鲁番”首航乘客,凭登机牌(机票)3日内可享吐鲁番16个景区门票免费等优惠政策,为每位援疆干部及其4名亲属免费办理吐鲁番旅游年票。

  负责执飞的南航相关负责人介绍,最迟7月初将开通“长沙-银川-吐鲁番”航班,每周二、周日早上08:00从长沙出发,经停银川,14:35抵达吐鲁番,15:25从吐鲁番返回,21:20抵达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陈张书

编辑:胡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21/10387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