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侨办副主任王晓萍考察长沙“侨梦苑” 实地调研侨企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王嫣 2016-05-22 20:26: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国侨办副主任王晓萍(左)考察长沙“侨梦苑”建设情况。

  国侨办副主任王晓萍(左)考察长沙“侨梦苑”建设情况。

王晓萍一行考察高新区侨企圣湘生物。

王晓萍一行考察高新区侨企圣湘生物。

王晓萍一行来到高新区侨企哈药慈航。

王晓萍一行来到高新区侨企哈药慈航。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22日,国务院侨办副主任、党组成员王晓萍一行赴湖南长沙高新区“侨梦苑”考察,并实地调研两家侨资企业。
  
  “侨梦苑”是国务院侨办2014年开始和地方政府联合建设的新型侨商高端产业和人才聚集区。目的是在国家重大战略布局精华地带打造侨商产业聚集区和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基地。长沙“侨梦苑”由国务院侨办2016年1月29日批复设立,依托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全国第九家、中部第二家“侨梦苑”。
  
  王晓萍一行在长沙高新区“侨梦苑”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了解了园区创新创业环境,考察了“侨梦苑”建设情况,王晓萍对长沙“侨梦苑”建设表示赞许。
  
  随后,王晓萍一行来到高新区侨企代表圣湘生物和哈药慈航,分别了解了两家企业的技术平台、标志性成果、产品标准、发展规划、创新情况、核心技术等,并考察了企业实验室和检验中心。
  
  圣湘生物是中国第一家基因诊断试剂出口企业,王晓萍特别询问了其在国内外的实际竞争情况。在哈药慈航,王晓萍询问了企业依托“侨梦苑”的发展情况。调研中,王晓萍称赞了侨企改革创新,发展中化繁为简的进取精神。
  
  23日,王晓萍一行将参加湖南长沙“侨梦苑”华侨华人创新创业聚集区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编辑:王嫣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22/10385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