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日本三井物产驻中国总代表金森健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黄礼 编辑:吴若兰 2016-05-23 20: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右)会见日本三井物产驻中国总代表金森健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右)会见日本三井物产驻中国总代表金森健

  红网长沙5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黄礼)5月23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日本三井物产驻中国总代表金森健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展开交流。
  
  何报翔表示,近年来湖南与日本在经贸合作特别是投资领域发展较快,2015年投资增长38%左右。湖南一直把日本作为招商引资、“走出去”、对外贸易发展的重点国家。最近,湖南方面也在评估开发到日本和韩国的航线,积极促进两地产业和经济发展。湖南与日本有着非常大的合作空间,产业方面和贸易领域有很大的互补性,未来合作前景会越来越好,应该进一步加强交流。三井物产是日本的知名企业,在湖南与日本的发展中应该发挥更大作用。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在过去已经开展的领域上,进一步推动更多项目合作,造福两地人民。
  
  金森健表示,湖南是自己到任后拜访的第一站,湖南省是三井物产的重点合作省份。2012年三井物产在长沙设立商社办事处,2013年与湖南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目前,三井物产正在资源、农业、机械建筑业等领域与湖南开展和积极拓展合作。三井物产希望为湖南、日本和世界经济发展做出微薄贡献。
  
  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熊方平、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邱爱华陪同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黄礼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23/10383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