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举办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梁辉 编辑:吴若兰 2016-05-23 14:35:22
时刻新闻
—分享—

毛毛虫竞速

龟兔赛跑

拔河比赛

  红网会同站5月23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梁辉)5月20日,为期两天的湖南省会同县总工会工人阶级宣传月活动重头戏——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在会同县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全县48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9支代表队、788名干部职工经激烈角逐,县人民医院、城管执法大队等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总分前八名,会同邮政分公司、烟草公司代表队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县人大办等9个单位获评优秀组织奖。
  
  本届运动会除板鞋接力、拔河等传统项目外,还增设了二人三足接力、集体跳绳、毛毛虫竞速、龟兔赛跑、人力雪球、袋鼠运瓜等趣味性集体比赛项目,增强了运动会的参与面和观赏性,吸引了众多观众观看,成为会同县人民群众生活中一道靓丽风景。
  
  近年来,会同县总工会在积极筹资建设全县职工文体活动场所基础上,把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作为品牌工程,自2006年开始至今,已连续组织举办五届职工运动会。不仅增强了职工间的友谊,提高了竞技水平,还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扩大了工会组织的社会影响力和感召力,成为会同总工会工作的一个亮点。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梁辉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23/10384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