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出现抢小孩团伙?又是谣言

来源:红网 作者:赵芸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陈礼珍 2016-05-23 09: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5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赵芸)“大家注意了,湘阴文家铺抓了一个抢小孩子的人,应该有一个团伙来湘阴了。都别带孩子出去瞎转悠了,尤其别让老人带孩子出去,太危险了!”连日来,这条消息疯狂在湖南省湘阴县微信朋友圈转发,还附有湘阴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的视频现场。
  
  消息不胫而走,诸多家长开始有些惶恐。“没想到,湘阴也出现了这样的事情。”家住湘阴的陈女士担忧地告诉记者,她朋友圈内但凡当了父母的人都转了这个消息,且相互提醒一定要注意小孩安全,没事不要随便带小孩出去。
  
  5月22日,记者从湘阴县公安局了解到,此消息纯属谣言,而朋友圈里疯传的视频是城南派出所民警在望东村抓获盗窃嫌疑人吴某的过程。
  
  5月18日下午13时许,城南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望东村有一“和尚”打扮的男子入室盗窃,实施盗窃过程中被群众发现,嫌疑人逃进了附近的山中。城南派出所迅速组织全所民警和金龙镇部分乡村干部进行搜山,经过2小时的搜查,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
  
  经审查,吴某对入室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及网友,切勿轻信网络谣言,未经核实的消息切勿进行传播,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恐慌。对该类恶意传播不实消息、谣言的行为,公安机关必将严厉打击。

来源:红网

作者:赵芸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陈礼珍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23/10385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