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人大深入古丈开展食品安全执法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符彬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2016-05-25 10: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5月25日讯(通讯员 符彬)5月24日,湖南省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率州人大执法检查组一行深入古丈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湖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莲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章兴等陪同检查。
  
  刘小刚一行先后在古丈县鑫科牧业、古阳中学、红太阳超市鸿翔店、牛角山茶厂现场检查,实地查看了古丈县食品安全状况。24日下午,检查组在县人大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一法一条例”情况汇报,并反馈了执法检查情况和意见建议。检查组对古丈县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古丈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存在专业人员和监管经费不足、检测设备和检测手段缺乏等问题。
  
  刘小刚就古丈县进一步做好“一法一条例”工作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深化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二是要强化食品从源头到餐桌的全流程监管,建立和完善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食品安全方面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实行挂牌整改,做到不整改不摘牌。三是要加大对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的打击查处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符彬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25/10380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