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高货车被限高杆“剃头” 路边三轮车跟着遭殃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5-26 15: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车头损毁严重。 

路边三轮车跟着“受伤”。

  红网株洲5月26日讯(通讯员 管丽)5月26日早上,在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太阳村前东环线辅道处,一辆厢式货车误闯限高杆后被卡住,路边一辆三轮车跟着“受伤”。荷塘交警表示,限高措施不会因为发生撞击事故而废止,提醒驾驶员在行驶中更加注意各种标识标牌,安全出行,严禁超宽、超高、超载行驶。
  
  当天早上8时30分许,一辆厢式货车行驶到东环线辅道的一个限高杆下,驾驶员看都没看路边的标识标牌,直接闯了进去。就在那一瞬间,车头顶部被限高横杆“剃了头”,受损较为严重。该处设置的限高杆为3.5米高,该货车超过这一高度,其车厢达到了4.2米。在事故现场,路边一辆三轮车被撞下来的限高杆砸到,挡风玻璃碎了一地,车头也变了形,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负责处理该事故的交警介绍,货车司机是外地的,运货至此,对附近路况不熟悉,加上并未注意到限高杆上的限高标识,这才误闯“禁区”。事故是司机大意造成的,属于单方事故,因事故受到的损失,全部由货车司机负责赔偿。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26/10377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