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共商产融学合作 打造增长极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何冰 2016-05-27 22: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中国诚通控股集团公司与岳阳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诚通控股集团公司与岳阳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红网长沙5月27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下午,岳阳市委、市政府在长沙举行“加强产融学合作,推进湖南‘十三五’发展岳阳专场对接会”,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本次对接会。
  
  近年来,岳阳市委、市政府抢抓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加大与中央企业、金融机构和科研院校合作力度,将岳阳打造成为“大门户、大引擎、大名片、大基地”,成为名副其实的湖南发展新增长极。
  
  作为“加强产融学合作,推进湖南‘十三五’发展座谈会”活动的首场对接会,岳阳市委、市政府与参加本次对接专场会的28家中央企业、金融机构和科研院校进行了良性互动,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发展共赢达成了广泛合作意向。
    
  会上,岳阳市委书记盛荣华对与会中央企业、金融机构和科研院校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央企对岳阳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成绩,同时,希望更多央企关注岳阳、投资岳阳,把更多更好的项目布局到岳阳。
  
  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樊建军、中国诚通控股集团公司总裁朱碧新分别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27/10373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