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举行“勇智善雅”政协文化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邹晴 编辑:吴若兰 2016-05-27 14: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站5月27日讯(分站记者 邹晴)5月27日,由长沙市雨花区政协主办,雨花区文体新局、雨花区妇联承办的“勇智善雅·最美雨花”政协文化成果展示暨广场舞比赛活动在雨花市民广场举行。李电晖、康长萍、陈国强、廖云伟、任壮岳等区领导,区政协各委室和区文体新局、区妇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镇政协联络处主任及近500名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成果展示活动会上,雨花区政协主席李电晖致辞。区政协在此次活动之前,组织了政协文化研讨活动;利用板报形式展示了区四届政协在“勇智善雅”引领下丰富的文化实践成果;来自全区各基层联络处推选的18支队伍进行了精彩的广场舞表演,经过评委的评定,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现场进行了颁奖。
  
  近年来,雨花政协坚持以“勇智善雅”的政协文化为引领,着眼雨花区“十三五”规划发展,推进协商民主,积极建言献策,服务中心、凝聚力量,助推雨花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和社会进步。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雨花政协人勇于担当、足智多谋、乐善好施、品味高雅的形象,充分展示了雨花人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健康快乐的精神面貌。

来源:红网

作者:邹晴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27/10374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