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湖南蓝皮书》发布 预测今年湖南GDP增长8.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金 编辑:康晓乔 2016-05-27 10: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金)尽管全省经济下行形势严峻,但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的基本格局没有根本改变,全省经济将继续平稳筑底,综合预计上半年湖南GDP增长7.6%左右,全年GDP增长8.5%左右。昨日,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2016年《湖南蓝皮书》。

  蓝皮书是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湖南省电子政务中心)组织编撰的年度智库产品,是整合社会各界力量精心打造的咨政优势品牌,从1995年起至今已连续编撰21年。

  2016年《湖南蓝皮书》包括《2016年湖南经济展望》《2016年湖南社会发展报告》《2016年湖南产业发展报告》《2016年湖南两型社会与生态文明建设报告》《2016年湖南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报告》《2016年湖南电子政务发展报告》。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金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