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军区:接续做好老干部工作 推进干休所建设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周仁 任筱聪 罗焱标 编辑:何冰 2016-05-31 21:2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周仁 任筱聪 罗焱标)5月30日至31日,湖南省军区召开干休所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在五里牌干休所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省军区抓建基层工作会议精神,推广先进经验,研究解决问题,促进工作落实,推动全区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省军区副政治委员刘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省军区系统干休所主官,部分军分区(警备区)政治部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省军区五里牌干休所、湘潭军分区砂子岭干休所、株洲军分区干休所等3个单位的经验介绍和业务知识授课,实地参观了湘潭军分区干休所营院建设,观看了五里牌干休所营院及正规化建设现场。会议要求参会者着眼聚焦强军目标,接续做好老干部工作;着眼学贯基层会议精神,破解“六个变成”;着眼落实新政新规要求,扎实搞好服务保障;着眼宣传典型经验,实现共同进步;要学基本功、学高标准、学方法论;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要求参加会议。
  
  刘建新在讲话中指出,要自觉追随看齐,在军队改革中,接续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把老干部工作看作是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的工作,是推进党和国家建设事业、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发展的高度来认识、思考、谋划老干部工作,是匡正社会风气、弘扬敬老爱老道德风尚正能量的大事;要凝聚改革强军,锐意创新精诚服务。在满足需求上要有新标准,在破解难题上要有新思路,在制度机制上要有新举措。要着眼严实高效,增强素质树好形象,提升素质建强队伍,转改作风树好形象。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提高建设水平,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正确方向,认真解决老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样子带头关爱老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周仁 任筱聪 罗焱标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31/10365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