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棋铭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2016-06-01 16:1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6月1日讯(通讯员 张棋铭)5月31日,湖南省古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古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贻华,副主任邓峰,石远胜,向莲玉,向明洪,陈孝东出席会议,古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章兴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古丈县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工作情况》以及《关于古丈县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保护工作情况的调查》的汇报。
  
  宋贻华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特色村寨的保护意识;要进一步完善特色村寨保护的规划修边执行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大特色村寨保护的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特色村寨的人财物的投入;相关部门要加快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及时做好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棋铭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01/10362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