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李微微主持(图)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李莎宁 2016-06-03 19: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3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政协主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主持会议。)

  红网长沙6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湖南省政协主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在长沙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五巡视组对湖南巡视“回头看”整改意见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重要讲话精神,对进一步抓好党建和落实各项整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省政协领导孙建国、王晓琴、张大方、欧阳斌、袁新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政协党组要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省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坚决抵制西方“多党制”“两院制”的不良影响。要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政协工作中落实好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要始终把政协工作放到省委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并发挥省政协党组在省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在重大问题上把好方向、把好关口。
  
  会议强调,要加强制度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推动正风肃纪常态化。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复杂性、长期性,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省政协“十条措施”,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建立健全省政协作风建设各项制度。要在全省广大政协委员中开展好助力脱贫攻坚“三个一”活动,把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让人民群众感到政协很近、委员很亲。
  
  会议要求,要从严加强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以问题为导向,打牢“学”的基础,抓好“做”的关键,把学习教育与政协具体工作紧密结合,用学习教育的成果促进政协履职为民的事业。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李莎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03/10357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