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与比利时东法兰德斯省签订友好关系意向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张广蓉 实习编辑 胡冲 2016-06-03 09: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2日讯(记者 奉永成)今天上午,我省与比利时东法兰德斯省在长沙签订友好关系意向书。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比利时东法兰德斯省省长简·布瑞尔斯出席签字仪式。
  
  比利时是经济发达的工业国家,世界十大商品进出口国家之一,也是欧盟成员国。东法兰德斯省是比利时西部的一个省,拥有比利时第三大港根特港和欧洲著名的根特大学,生物柴油、钢铁、汽车装配、环保等产业发达,旅游资源丰富。
  
  截至2016年4月底,我省与比利时进出口总额为4682.9万美元,全省有多家企业与比利时有经贸合作往来。在外资方面,目前比利时在我省有6个投资项目,投资总额为1727.32万美元;同时,我省与比利时在科技方面也开展了频繁的交流与合作。
  
  今后,我省将与比利时东法兰德斯省加强在经济、贸易、旅游、文化、教育、人才培训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繁荣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张广蓉 实习编辑 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