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棚户区改造新开工22.55万套 开工率49.1%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王娉娉 2016-06-05 09:0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4日讯(记者 陈淦璋)昨天召开的全省棚户区改造暨城市工作推进座谈会透露:今年我省计划开工建设各类棚户区改造住房45.89万套,居全国第二位。至5月底新开工22.55万套,开工率49.1%,比去年同期提高5.77个百分点,完成投资388.52亿元。副省长张剑飞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参观了长沙市雅塘片区综合改造固废垃圾处理项目、长沙重型机械厂棚改项目,观看了住宅产业化、垃圾资源化利用宣传片。

  张剑飞指出,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要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城市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当前要以宣传贯彻城乡规划法实施办法为重点,加强城市规划工作;以确保目标任务为重点,扎实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以垃圾减量化为重点,促进资源循环利用,尤其要高标准、严要求选择垃圾焚烧处理企业,科学做好项目选址,并把建筑垃圾的妥善处置提上日程;以雨污分流为重点,切实抓好黑臭水体整治;以创新为引领,扎实开展装配式建筑、BIM技术应用、标准设计图集应用等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