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世界环境日”为母亲河换新装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杨尚勤 编辑:吴若兰 2016-06-06 14: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化6.5环境日暨“同饮资江水 共爱母亲河”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参与活动领导及志愿者们在资江河沿岸清捡垃圾

  红网新化站6月6日讯(分站记者 黎明明 杨尚勤)为进一步唤醒新化人民的环保意识,倡导绿色文明生活,6月5日第45个世界环境日,湖南省新化县举行了以“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暨“同饮资江水,共爱母亲河”保护资江志愿者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新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劲柳,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文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志坚,县政协副主席肖向阳,县直相关部门及义工、志愿者500人。在活动现场,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文红讲话,他指出,这次环保宣传活动,主题明确,力量充足,社会影响大。动员引导社会各界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呵护环境质量,共建绿色家园。县环保局局长吴朝明宣读6.5环境日暨“同饮资江水共爱母亲河”主题活动环保倡议书,志愿者代表刘伟新代表全体志愿者宣誓。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劲柳郑重宣布“同饮资江水共家母亲河”新化县保护资江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参与活动成员及各志愿者分赴资江河沿岸各处清捡垃圾,以实际行动还母亲河——资江洁净、美丽,把新化建设成宜居、宜家、宜游的生态净土。并在以后的生活中,自觉养成“捡拾一片垃圾,捡拾一个废弃水瓶”的良好习惯,做环保宣传员,引导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共同创建洁净美丽的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黎明明 杨尚勤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06/10353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