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返程高峰未出现大面积拥堵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王鑫 编辑:刘飞越 2016-06-12 09: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2日讯(潇湘晨报实习生 王鑫 记者 吴和健)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湖南高速迎来返程高峰。记者从高速交警处获悉,返程高峰于昨日下午两点到来,由于部分出城旅客已提前返回,高速路总体较通畅,仅在少数路段及收费站有车流集中情况。

  昨日下午4点多,记者在长沙西收费站看到,等候缴费的车辆排起了长龙。一名从常德返回市区的旅客称,一路上总体比较通畅,仅在途经益阳时车流比较慢。

  据现场交警介绍,长张高速路面秩序总体较为通畅,有四五处路段车流较缓慢,路面未出现大的交通事故。由于端午小长假期间高速正常收费,而长沙西收费站汇集了常德、益阳、吉首、张家界等多个方向的车流,因此收费站前的车辆较为集中。

  根据高速交警此前的预计,返程高峰路段包括长张高速长益段、长韶娄高速长沙段西往东方向、长沙绕城高速西南段与西北段、长潭西高速往北方向、京港澳高速岳阳段南下方向和湘潭段北上方向。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王鑫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12/10344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