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召开全县旅游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颜 编辑:刘艳芳 2016-06-16 14:3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刘颜)6月15日,湖南省古丈县旅游工作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向加茂,副县长梁章兴出席会议,县民宗旅文广新局班子成员、各镇分管副镇长、涉旅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各相关村书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民宗旅文广新局负责人对全县旅游工作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人员根据各镇、村、企业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全县旅游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向加茂指出,要统一认识,把旅游业作为全县的支柱性产业来抓,利用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优势,大力推动旅游业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茶叶与旅游、文化与旅游相融合的方式,积极发展旅游业;要加强组织领导,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强化旅游服务,为旅游业的发展提供强力的后盾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颜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16/10332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