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着力引导省外湘商助力新湖南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符谦 编辑:李艳华 2016-06-16 07:23: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5日讯(通讯员 符谦)今天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北京调研湘商企业。她要求着力引导省外湘商助力湖南“十三五”规划实施,为促进我省“三量齐升”、“五化同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积极贡献。
  
  黄兰香一行首先来到58集团公司总部,考察了办公场所,认真听取公司CEO姚劲波先生的介绍。58同城于2005年12月创立于北京,已在纽交所挂牌上市,如今市值近百亿美元。黄兰香对公司取得的巨大发展成果表示祝贺。她说,58集团是第一批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号召进入湖南发展的省外湘商互联网企业,在运用互联网提升传统产业,促进湖南一些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她期盼58集团积极参与湖南的扶贫事业,运用互联网优势开展产业扶贫和就业扶贫,帮助我省贫困地区的产业发展,如聚焦支持黑茶产业发展,帮助打造黑茶品牌。
  
  随后,黄兰香一行来到北京好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公司发展情况。黄兰香对公司创始人兼CEO杨荣波引导公司全力转型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许。她期待好豆网做好“湘”字文章,一是做好“湘菜”文章,把湖南菜推向全国、推向世界;二是做好“湘品”文章,把湘菜加工的整个产业链整合起来,推动“湘品”发展和“湘品出湘”;三是做好“湘情”文章,从湘菜切入,传播湖湘文化。
  
  省委统战部、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省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符谦

编辑:李艳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