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副省长率工作组到株洲市指导抗灾救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政 祝林书 编辑:刘惟烜 2016-06-17 15: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7日讯(通讯员 罗政 祝林书)6月16日早,湖南省副省长、省减灾委主任蔡振红率工作组赶赴株洲市,指导抗灾救灾工作。蔡振红一行深入受灾地区,重点查看了株洲市云龙示范区学林街道响塘社区、荷塘区茨菇塘街道麻圆社区、石峰区白石港社区水泥二厂生活区等受灾区域受灾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检查灾区受灾群众生活安置、物资供应、基础设施抢修等工作,向当地干部群众了解抗灾救灾进展。
  
  当天12时,蔡振红一行在云龙示范区管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当前抗灾工作,与株洲市委市政府一起研究部署下一步救灾工作。在详细听取株洲市有关工作汇报后,蔡振红指出,株洲市委市政府面对严重的灾情,高度重视,靠前指挥,提前部署,科学施救,没有出现人员伤亡和大面积次生灾害发生,目前受灾群众生活得到基本保障,受灾地区社会稳定。
  
  蔡振红强调,6月14日以来,湖南省遭遇入汛以来最强的一次降水过程,全省各地受灾十分严重。当前降雨己减弱,各地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妥善安置好受灾群众的生活,继续全力做好抗灾救灾工作:一是继续跟进受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措施,更加全面、到位地去帮助受灾群众恢复重建,做好过渡期的生活安排,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政府的温暖;二是做好卫生防疫相关工作,加大工作力度,防止疫情和老弱病残群体生病情况的发生;三是提高警惕,尽力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决不能麻痹大意;四是做好核灾工作,继续组织人员做好灾情核查,更准确、更及时地核准灾情。

来源:红网

作者:罗政 祝林书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17/10329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