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大钊调研古丈县交通运输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覃恳 编辑:刘艳芳 2016-06-17 14:52: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6月17日讯(通讯员 覃恳)6月16日,湖南省古丈县副县长周大钊深入县交通运输局调研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就2016年交通项目进展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周大钊指出,要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任务,紧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就未开工和进度较慢的项目,要思想认识到位,一个个找准原因,落实措施,成立专门的工作班子跟踪调度;要保证人才到位,项目的技术和理事人员要有充分保障,特别是关系到全县经济发展的重点项目,“一把手”带队抓;要保证资金到位,积极争取和统筹项目资金,对一些上级有资金来源的项目也可合理举债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覃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17/10329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