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傅奎来长调研廉洁文化宣传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张广蓉 实习编辑 胡冲 2016-06-17 09:39:5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来长沙调研全市廉洁文化宣传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军参加调研。
  
  今年以来,市纪委在强化监督执纪的同时,将廉洁文化宣传摆在重要位置,多措并举,不断传递权威声音,有效引导社会舆论,不断彰显文化影响力。在实地调研地铁1号线“省政府·清风站”和长沙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后,傅奎对长沙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长沙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宣传,注重受众的广度和文化的深度,不断丰富载体、扩大覆盖面、增强渗透力,以党风带政风促民风,通过群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的形式开展社会化宣传,在山水洲城间奏响了反腐倡廉主旋律。
  
  傅奎强调,建设廉洁长沙,离不开廉洁文化的熏陶,离不开社会大众的广泛参与。要进一步拓展社会化传播平台,深入挖掘湖湘文化中的廉洁元素,将湖湘家规家训、非遗文化、民间典故、名篇佳作、人文景观等融入其中,将三湘大地之清纯民风、清白家风、清廉政风、清新学风等进行立体呈现,倡导崇廉尚洁新风尚。要进一步挖掘湖湘传统廉洁文化,多从老百姓的视角入手,充分挖掘和展示湖湘优秀传统文化和民俗文化,引导市民鉴古知今,使人在潜移默化中感受浓郁的廉政文化气息。湖湘家风源自湖湘先贤的智慧积累、清白传承,抒发着德业兼修、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其思想内涵和影响力已成为中国优秀家风文化的里程碑,要进一步弘扬传承湖湘好家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教化于众,让党风政风更清、社风民风更淳,打造廉洁长沙新名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张广蓉 实习编辑 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