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位失能老人“奔跑”橘洲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周慧慧 杨开心 编辑:康晓乔 2016-06-18 10: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实习生 周慧慧 杨开心)志愿者们被蒙上双眼,推着坐在轮椅上的老人们进行赛跑,老人们就成了他们的眼睛,志愿者成为了老人的双腿。6月17日,一场“奔跑吧轮椅”大型公益助老活动在橘子洲景区内举行,这是长沙首场关爱失能长者的大型公益助老活动,也让这100位失能老人欢度父亲节。

  活动主办方介绍,参加此次活动的失能长者年纪最大的92岁,最小的60岁。多位为中风患者,除了身体不便,还有语言沟通的障碍。为了让老人们能够更好的参与活动,每位老人有3名志愿者陪同照顾。据悉,此次活动由300多名志愿者全程为老人们服务,这些志愿者来自不同的爱心企业和各大高校,其中还有来自23个国家共33名留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周慧慧 杨开心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18/10327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