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非法改装面包车欲上高速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飞越 2016-06-20 11:0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6月20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龙思瑶)6月18日,省高警局怀化支队洪江大队民警在江市收费站开展违法整治行动,发现一辆非法改装的面包车欲上高速,车内装有11只活羊。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驾驶员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行为,处以罚款500元,并勒令其将车辆恢复原状,活羊使用其他方式转运。

  当日上午9时30分左右,洪江大队民警发现一辆印有某快运字样的小型面包车车体摇晃,疑似超员,正准备通过收费站上高速公路。见此情形,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对其例行检查,检查中发现,车内的座位竟“不翼而飞”,剩下的是一车不停“咩咩”叫唤的活羊,共11只羊。据该车驾驶员彭某解释道,该辆快递专用车辆,系驾驶员私自将车座位全部拆除,用于将自家的羊运送到怀化出售。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20/10324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