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人切割报废油罐引发火灾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云 肖梦良 编辑:刘飞越 2016-06-20 10: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6月20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刘慧云 肖梦良)6月18日17时20分,衡阳珠晖区东风路国宇家禽有限公司门口,一报废油罐在被切割分解时,引起了火灾。接警后,珠晖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及时处置,避免了危险发生。

  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后,经侦察发现,起火的油罐为废置柴油罐,工人在切割时引燃了油罐内部残油。现场共有报废油罐7个,着火罐为南侧的一个约30立方的柴油罐,当时油罐整体已经被火焰覆盖,现场形成了约100平方米的流淌火,随时都有发生爆炸的可能。

  指挥员立即向指挥中心请求调集雁峰、特勤两个中队大功率水罐车及泡沫车到场增援。经过约一小时救援后,着火罐火势被扑灭,现场无人员伤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慧云 肖梦良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20/10325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