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向群:预备役军官要增强责任意识 争取更大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郭容志 编辑:康晓乔 2016-06-21 12:25:2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举行为期12天的师团首长机关预任军官集训。

6月20日,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举行为期12天的师团首长机关预任军官集训。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集训动员大会并讲话。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集训动员大会并讲话。

  红网长沙6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郭容志)20日,湖南陆军预备役步兵师举行为期12天的师团首长机关预任军官集训。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集训动员大会并讲话。
  
  此次集训,旨在践行新形势下强军目标,加强预备役部队战斗能力建设,提高预备役军官履职尽责能力。集训期间,将采取理论辅导、业务培训、实装操作、研讨交流等形式,学习预备役部队基本法规、基本工作方法、战训战法相关知识等内容,并进行军事科目训练。
  
  陈向群指出,全省预备役军官要通过这次集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国防动员建设的重要战略思想,提高理论水平和组织指挥能力。要认清形势任务,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建设湖南强大国防后备力量的历史重任。要认真履行职责,在服务发展大局中争取更大作为,在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巩固军民团结局面、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贡献力量。要以提高能力素质为目标,准确把握预备役部队建设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好军事理论,练好打仗本领,不断提高谋略水平和指挥技能,胜利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郭容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21/10322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