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颖群调研临澧经济开发区部分工业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晓芸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6-22 10: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蒋颖群深入安福气门生产车间开展调研。  

蒋颖群了解康洁母婴用品公司产品销售情况。

  红网临澧站6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陈晓芸)6月21日上午,湖南省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颖群与县领导郭祖福、刘艺峰及县政府办、财政局、科工局、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一道,深入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开展调研,为企业加油鼓劲,督促在建项目早日建成创效。
  
  蒋颖群来到安福气门有限公司,深入新投资上线的安福气门玉柴专线车间及安福锦湖(湖南)气门有限公司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询问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由于市场下滑,产品附加值下降,加上融资难等原因,企业现面临较大挑战。但困难和机遇同存,安福气门积极寻求出路,与韩国方合作,通过技术改造和创新,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计划投资2亿多元,新增7条生产线,现已投资1个多亿,建成使用2条生产线。全部建成后,年产值可达3亿多元,创利税2-3千万元左右。蒋颖群指出,安福气门是本土企业,担负着经济建设发展重任,在企业发展困难时期,县政府及各部门应认真研究政策,在合理合规的前提下,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渡难关、闯市场。
  
  在湖南康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正好遇到企业昨晚开始试生产,试营销。该公司生产各类生活用纸制品,产品零添加剂,无漂白,属绿色环保用品。公司采用互联网+模式,刚刚开始试销,24小时内,就接到全国各地订单800多件。蒋颖群指出,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加强营销、推介产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随后,蒋颖群一行还来到满屋彩家居电商产业园、经开区创新创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要求项目负责人一鼓作气,抓时间,抢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早创效益。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晓芸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22/10320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